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飘洋过海的来看你 /刘明湘】

(2015-04-28 19:47:24) 下一个

伴奏不是很清楚,而且特别长(5.40),我砍了短了不少(现在4.14分钟)。

 
【飘洋过海的来看你 /刘明湘】下载听歌

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
飘洋过海的来看你
为了这次相聚
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
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表达千万分之一
为了这个遗憾
我在夜里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
在我心中无法抹去
为了你的承诺
我在最绝望的时候都忍着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熟悉的角落里
也曾彼此安慰也曾相拥叹息
不管将会面对什么样的结局
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远去
我竟悲伤的不能自已
多盼望送君千里直到山穷水尽
一生和你相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