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雪人 /范曉萱】周末愉快

(2015-02-07 07:59:19) 下一个

又是一首女声的歌,主要是唱坛女声的歌多所以我跟风的也多。昨天看《我是歌手》,韩红唱刘欢的歌,古巨基唱王菲的匆匆那年,孙楠唱许茹芸的歌,看来反串也是常有的,呵呵!

 
【雪人 /范曉萱】下载听歌

好冷
雪已经积的那么深
merry x’mas to you
我深爱的人
好冷
整个冬天在你家门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痴痴痴痴的等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缘份
我的爱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
而我也将也将不再生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中餐' 的评论 : 盘盘好!在你失踪之前提早说一个,情人节愉快!
既然你还喜欢这个图,那就是它了:)
我基本没有去过色坛,虽然已经不记得那18的时候了:) 赶快给品羽老师道歉!希望以后不再犯这错误。
盘中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雪人好可爱的,能不能考虑不换啊?

品羽老师大名,俺以前浏览色坛(非18+)的时候看到过,应该不是美眉哦。找个机会以后用他的作品吧^_^

庄主啥时再唱首范晓萱的歌,品羽老师肯定会答应不收版税让你使用摄影作品的~

祝两位新周愉快!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品羽题红' 的评论 : 谢谢美眉来访!
你的摄像作品很好,有没有可以换上我的这个雪人的?:)
品羽题红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歌和小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