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往事随风 - 齐秦】

(2015-01-22 07:14:50) 下一个

我对后半拍起音的句子总是节奏掌握不好,“都是我都是我。。”,不满意。多唱几遍会好些,但是这首歌音太高,不能多唱。

 
【往事随风 - 齐秦】下载听歌

你的影子无所不在
人的心事像一颗尘埃
落在过去飘向未来
掉进眼里就流出泪来
曾经沧海无限感慨
有时孤独比拥抱实在
让心春去让梦秋来
让你离开

舍不得忘一切都是为爱
没有遗憾还有我
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心随你动
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
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心随你痛
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心随你动
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
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心随你痛
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