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如此爱你 /汪峰】节日愉快!

(2014-12-04 09:41:53) 下一个

谢谢唱坛网友提供的伴奏!照片是电视剧《知青》的女主角傅晶,

 
【我如此爱你 /汪峰】下载听歌

亲爱的你看见远处那快岩石了吗
在潮汐中沉默地屹立着
像一个誓言 永不哭泣
那就是我 是的那就是我
可现在当 你走进了我的生命
我再也不想它那样坚定
即使一滴悄然飘落的小雨
也会让我不住的流下眼泪

我如此爱你 这是我存在的意义
我如此爱你 因此我站在这里

亲爱的你看见岸边那只鸽子了吗
在潮汐中孤独地凝望着
像一座雕像 永不破碎
那就象我 是的那就象我
可现在当 你出现在我的梦里
我再也不像她那样坚强
即使一颗悄然划过的流星
也会使我莫名的开心哭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