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牵挂 /刘和刚】想家的感觉

(2014-09-28 15:35:48) 下一个


【牵挂 /刘和刚】下载听歌

每当过年过节时 我就很想家
打个电话问候家 免得您牵挂
每当花好月圆时
我也很想家 身在他乡的我
在悄悄望天涯

每当收获喜庆时 最先想到家
打个电话给爸妈 分享喜讯花
每当心有不顺时
我也想到家 身在他乡的我
找谁诉说心里话

不是我不懂情与爱
不是我不念故乡春和秋
不是我不懂相思苦
不是我不知他乡风雨大
如今我长大了 立志闯天下
我的亲人我的爸妈
儿行千里 长把你们牵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