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那天晚上 /杨坤】有美丽的月光

(2014-07-07 19:42:46) 下一个
现在伴奏不好找,这个消音的凑合了,


【那天晚上 /杨坤】下载听歌

我知道你会怎么想
把我想成变了什么样
我不管你会怎么想
换了我自己也一样

你知道我会怎么想
我会把你想成什么样
你不要怪我怎么想
换了是谁都一样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没和你走在小路上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没让你依偎我身旁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不陪我走在小路上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不让我陪在你身旁

那天晚上 那天晚上
那天晚上 那天晚上
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