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花火 /汪峰】滚动炽热

(2014-07-05 08:22:16) 下一个
这是一场没有结局的表演
包含所有荒谬和疯狂
像个孩子一样满怀悲伤
静悄悄地熟睡在大地上

现在我有些倦了
倦得像一朵被风折断的野花
所以我开始变了
变得像一团滚动炽热的花火

看着眼前欢笑骄傲的人群
心中泛起汹涌的浪花
跳着放荡的舞蹈穿行在旷野
感到狂野而破碎的辉煌
现在我有些醉了
醉得像一只找不到方向的野鸽
所以我开始变了
变得像一团暴烈炽热的花火

(蓝色的梦睡在静静驶过的小车里
漂亮的孩子迷失在小路上
这是一个永恒美丽的生活
没有眼泪没有哀伤)

我开始变了 我开始困了
我开始倦了 我开始醉了。。。

【花火 /汪峰】下载听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中餐' 的评论 : 初唱其实声音不大,但是离麦克风很近。
刚踢球回来重唱,这次声音大,离麦克风也远多了,当然唱得还不是太好。最后的四句原唱里面没有,是我自己加的,在没有视频的情况下,我会加点东西,也许丰富一点。
其实我不太清楚花火,但是古狗“花火”图片,全是烟火,应该就是了,除非以后再找到不同解释,
盘中餐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么大音量嗓门已经唱得挺有韵味的了。花火是烟火吗?我查了下,有个解释说是花燃烧的火焰。烟火也叫烟花。不太明白花火,不知是不是有方言也叫这个。

您是个细心人,俺那次从您悄悄把王子公主图片改成小女孩和青蛙的时候就发现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