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赶路的月光 /格格】带我去远方

(2014-07-26 20:36:09) 下一个
感谢卡卡给的伴奏!你要是喜欢,可以找我要伴奏哦


【赶路的月光 /格格】下载听歌

春天在草原上发芽
我的心情眺望远方
毡房里袅袅的炊烟
马头琴的 思念越拉越长

想念在敖包上开花
我的歌声飘向远方
马蹄有淡淡的花香
沿着车辙 寻找你的方向

赶路的月光 带我去远方
雕花的马鞍上 岁月在流淌
古老的故事 听你慢慢讲
有你在身旁 心不会再流浪

赶路的月光 带我去远方
鸿雁一行行 乡愁在路上
古老的情歌 为你轻轻唱
有你在地方 就是我的家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