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雕花的马鞍 -乌兰托娅】神奇的摇篮

(2014-06-05 16:13:36) 下一个
女中音唱成了男高音,也算差不多吧


【雕花的马鞍 -乌兰托娅】下载听歌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很小的时候
有一只神奇的摇篮,神奇的摇篮
那是一副雕花的马鞍
碍…嗬嗬……
伴我度过金色的童年,金色的童年
当阿爸将我,扶上马背
阿妈发出亲切的呼唤
马背给我草原的胸怀
马背给我牧民的勇敢
雕花的马鞍……成长的摇篮

当我长大成人的时候,成人的时候
忘不了那神奇的摇篮,神奇的摇篮
那是一副雕花的马鞍
碍…嗬嗬……
在草原上世代相传,世代相传
孕育了多少……民族的骄傲……
编织了多少理想的花环
马背给我劳动的欢欣
马背给我青春的信念
雕花的马鞍……难忘的摇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