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凤凰劫:河图】是永生眷念

(2014-06-12 11:40:11) 下一个
3/4拍子的歌通常最容易,但是这首歌节奏是每分钟150拍,非常快,所以算是有难度的


【凤凰劫:河图】下载听歌

有没有剩下回望的时间再看我一眼
我分不清天边是红云还是你燃起的火焰
哪一世才是终点彻悟却说不出再见

有没有剩下燃尽的流年羽化成思念
是尘缘是梦魇是劫灰还是你燃起的炊烟
哪一念才能不灭是涅磐还是永生眷念

幻化成西天星光是你轮回的终点
寂灭到永生沙漏流转了多少时间
你在三途河边凝望我来生的容颜
我种下曼佗罗让前世的回忆深陷
多少离别才能点燃梧桐枝的火焰
我在尘世间走过了多少个五百年
曼佗罗花开时谁还能够记起从前
谁应了谁的劫谁又变成了谁的执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