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突然想起你 /萧亚轩】

(2014-04-30 19:21:34) 下一个
这首歌有些难度,总还是有些小细节不满意。伴奏的尾音有点长,我砍短了一点,

【突然想起你 /萧亚轩】下载听歌

都是因为那灯泡突然闪了一下
于是想起你怕你还没休息
都是因为这场雨忽然间下的那么大
怕来不及跟你走在一起
一个人的夜我的心应该放在哪里
拥抱过后我的双手应该放在哪里
我始终学不会控制我的呼吸
在玻璃窗上呵出你美丽的名字
寂寞来袭旧雨衣到底放在哪里
想念着你我的念头应该想到哪里
有什么方法让两个人不分离
哦~~ wo baby ....怎么 wo...

一个人的夜我的心应该放在哪里
拥抱过后我的双手应该放在哪里
我始终学不会控制我的呼吸
在玻璃窗上呵出你美丽的名字
寂寞来袭有眼泪应该流到哪里
雨那么大你的车子现在停在哪里
只怪我忍不住对着你的手提
找到了话题找不到活命的氧气
寂寞来袭我的心应该放在哪里
拥抱过后我的双手应该放在哪里
我始终学不会控制我的呼吸
在玻璃窗上呵出你美丽的名字
寂寞来袭旧雨衣到底放在哪里
哦~~有什么方法让两个人不分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呆呆' 的评论 : 反正米女我也喜欢,这就好办了!:)
木呆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古有玄德三顾茅庐,今有呆呆三顾秀园。主公想见的是亮亮,呆呆想看的却是米女轩轩。
看见就不捉急了,据统计有米女的帖子,可以让浏览者平均多停留五秒钟。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呆呆' 的评论 : 真奇怪,我没有这问题。
看你那么要看这美女,专门重新下载再上传了,
木呆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急使呆呆了,还是看不见萧亚轩。你这个精心设计的无图帖,太随意了。哈哈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呆呆' 的评论 : 最近的“做”在唱坛的我都没有参加,我是觉得CE那么多后期,选择一个适合我的应该就可以了,我比较喜欢现在我用的这个混响较大的。以后唱得更好一些也许会选一个稍微小一点的。
另外如画画,精心落笔,但是如果发现有点小小不满意,最好不要修改,因为艺术本来就不确定,也许更好。
我觉得给读者一个似乎随意(其实精心)的感觉最好,这是说画画,也某种意义上适用各种艺术作品。
木呆呆 回复 悄悄话 看不见萧亚轩,急使呆呆了。近几首都是绿歌哈。庄主可以花点时间研究一下后期,你那么聪明,分一个脑袋就够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