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童话 /光良】你要相信

(2014-04-15 17:01:01) 下一个


【童话 /光良】下载听歌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1,2)我愿变成童话里
3)我要变成童话里
4)我会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喔,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歌词的 1),2),。。是第一遍,第二遍的意思,
其它的歌词一样,就是这一句有些区别,所以不用整个段落重新再写一遍,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你理解的很对,就是说的这谁谁:)
歌词开始的一段大概有些伤感,后面应该没有,是给女孩乐观的鼓励。相信我也收到了那个视频的影响,那里面女孩受伤躺病床了
我也很喜欢看动画片,看过绿色巨人,当然也看过美女与野兽。我对这名字Fiona却是一点都不记得了。猫猫的记性很好!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歌词还有数字1,2,3,4?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才看到这句,那谁谁。是说这谁谁吗? 哈哈。这首歌的mv拍得比较悲伤,但我认为那是导演的拙劣,或者制作人想整个伤感的搏收视率。仔细读歌词,没觉得有什么伤感。歌词有个不一致的地方,王子和天使是两个概念。歌词主要写女生心不安,然后男生去安慰,其实没啥伤悲的。

这个公主有些象Fiona,您看过动画片绿色巨人吗? 这个公主没爱上王子爱上了怪兽。我一直都喜欢看动画片,不过对王子公主为主角的印象不深。还喜欢美女与野兽。

这首歌喜欢,庄主唱得好,也真挚,听出了伤感。不过小猫理解这首歌本质不应该伤感,相反应是破涕为笑那种效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