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假如 /信乐团】关于唱坛

(2014-03-03 08:35:20) 下一个
现在唱坛其实很火,唱歌做帖子越来越容易(感谢叶雨),帖子特别多!不少是新网友,我觉得还是需要提醒一下规矩:(1)不要连续发帖子,避免有重复置顶。(2)最好不要重发发过的歌。今天我更新了一下我的博客,那里的歌帖超过700首,其中大部分链接都失效了,我喜欢的歌自己重唱更新了,但是我的帖子重来不会在唱坛发第二次,如果有可能例外,那应该是自己填词作曲的歌,并且做过某些改动以后。所以建议重唱或者重新做帖子一般情况下还是不要在唱坛重发。

我以前给唱坛写过一个置顶用的程序,今天改了一下,自己认为很好用。如图:


这是一个JAVA程序,会列出唱坛的前50个帖子,第二列D=帖子沉底到第二页了。第三列Y=已经置顶,N=没有置顶,第四列in=同ID的网友有置顶帖,就是说这个帖子不能置顶(假如沉底后,参见规则1),第五,六列不用解释。用鼠标双击那一行就可以打开相应的帖子,班长可以根据帖子的情况,人工置顶,其实比自动的可靠。

一般来说我会等我的帖子到了置顶的右边才会发下一个帖子,但是昨天看到唱坛的讨论,必须趁热打铁说几句。目前唱坛的置顶是自动置顶,但是我的前两个帖子,【为了谁 /木逻辑/丁庄】制帖3,和【小精灵】【最后一次 /薛晓枫】都没有自动置顶,所以这程序并不可靠,希望班长试试我的程序。当然谁喜欢,把你的Email给我都可以得到这个程序源码。


这信乐团的歌一向都是高音,唱起来非常吃力,这个调子我是一次唱不下来的,但是我有小窍门,那就是学好了以后分几个段落来录这首歌,就会稍微好些。今天大雪,公司放假,上一张刚在窗子拍的照片,


【假如 /信乐团】下载听歌

一份爱能承受多少的误解
熬过飘雪的冬天
一句话能撕裂多深的牵连
变的比陌生人还遥远
最初的爱越像火焰
最后越会被风熄灭
有时候真话太尖锐
有人只好说著谎言
假如时光到流我能做什么
找你没说的却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你多年以后
会怪我恨我或感动
想假如是最空虚的痛

一个人要看过几次爱凋谢
才甘心在孤独里冬眠
最初的爱越像火焰
最后越会被风熄灭
有时候真话太尖锐
有人只好说著谎言
假如时光到流我能做什么
找你没说的却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你多年以后
会怪我恨我或感动
想假如是最空虚的痛
为什么幸福都是幻梦
一靠近天堂也就快醒了
或许爱情更像落叶
看似飞翔却在坠落
假如时光到流我能做什么
找你没说的却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你多年以后
会怪我恨我或感动
假如真可以让时光到流你会做什么
一样选择我或不抱我
假如温柔放手你是否懂得
走错了可以再回头
想假如 是无力的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rgic' 的评论 : "生可忍,熟不可忍",哈哈
要趁热吃,哈哈!
norgic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这个帖子是要火吗? 呵呵呵
咳咳,抢瓦滴沙发,夺瓦滴油条。生可忍,熟不可忍。嫩也太不把老大放在眼里了吧。蒜了,今天心情好,就不跟嫩计较嘞,咱以后还是轮流坐庄吧:)
1~,今天木有新歌,明天再来。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小猫好!欢迎你常来提意见,无遮拦最好,什么话都是有益处的,肯定是求之不得呢!今天在写歌词,总还是有点想写歌,作为一种爱好吧!当然比唱歌麻烦多了,所以懒惰的时候不想做别的就是唱歌了。发现去年一年都没有写东西,开个头也不容易啊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庄主夸奖木文化银!俺高兴使了,看来俺对人的判断力还是不错的。之前还有人批评俺说俺滴歪解太歪,会把老实的庄稼人给吓到。俺奏认为庄主是个坦荡能容人同时不遮掩自己喜恶的性情中人,虽然属于温和派。今天看您半天没更新博客,差点以为真把您给吓得不敢来了,正打算道歉呢。还好您的留言写在先,也证实了俺滴判断。小猫自幼淘气,说话没有遮拦,庄主别见怪啊!

您可以跑万米,肺活量绝对没问题,youtube有不少教唱歌的视频。我觉得您努力的方向应该对了,听起来声音放开也稳定许多。当然,楼下喜欢吃油条的是唱歌高手,他要是不提意见,您下次就把油条全留给俺吃吧!哈哈。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看来你对什么数字大概都是能够给出一个漂亮的解释!
谢谢你的鼓励,我最近听我以前的歌,确实好像就是跟着歌谱,似乎没有用力,希望能够进步,再谢谢!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rgic' 的评论 : 哈哈,别谦虚了,我也在你的博客转过,唱得好,写的也幽默 -- 咦,关了吗?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庄主,我可不是放鸽的高手,俺是吃鱼滴高手~~

上回您整的那个菜“长相思”,简单又有创意,非常木奉!改天我也试试做下。明天是2014.3.4,俺翻译成爱你一世,三世,而今天2014.3.3,则是爱你一世,三生。哈哈,可以PK您那道菜的创意吧?歪解一下,莫见笑啊!祝浪漫的庄主给大家带来更多温馨好歌,您最近几首好像嗓音放开多了,可喜可贺!
norgi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庄主,岂敢岂敢。
我是眼高手低的高手还差不多,呵呵。 楼下的前辈才是高手,是抓老鼠滴高手,袜~哈哈哈
我也希望明天庄主继续休息,又有歌听了:)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rgic' 的评论 : 谢谢深夜来访!
两位高手在这里,给我唱歌好大地压力啊!雪还没有化,希望明天继续休息:)
norgic 回复 悄悄话 是谁抢了瓦滴沙花???
哇,下一寸雪就放假,这么好的公司,招不招看大门滴老头呀? 瓦~哈哈哈
蝴蝶兰开得如此灿烂,一定是在报答庄主的悉心照顾。难道窗外的林子都是庄园?嫩可真是大地主啊:)
假如~, 可惜没有假如。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谢谢小猫光顾我的院子,最好把吃菜的兔子赶走:)
当然很愿意参加不一样的我活动,等会儿去唱坛看看!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假如时光倒流,俺这里,依然,飘雪。。。哈哈。。。

庄主好雅兴,赏花赏雪放歌,祝您新的一周快乐!有时间参加不一样的我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