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次真拉姆--扎西尼玛】巴拉的花朵

(2014-03-15 20:55:03) 下一个
跟风石头的,好长时间都没有唱过藏歌找不到感觉,又想起哈佬很长时间没有来了,所以最近唱坛高原的歌比较少,


【次真拉姆--扎西尼玛】下载听歌

月亮翻过巴拉格宗的山坡
让我想起你次真拉姆
想起你月亮 月亮般的眼眸
荡漾我心中的那面湖泊

风儿走遍巴拉格宗的角落
带我来找你次真拉姆
我听见山谷里 山谷里的小河
唱着你心中的那首情歌

哦 次真拉姆
哦 巴拉的花朵
你的心是这个世上的一方净土
哦 次真拉姆云中的美人
你就是我幸福守望的巴拉女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谢谢小猫喜欢!
藏歌是属于淳朴原始的,接触小猫也觉得小猫是个率性直爽的个性,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喜欢这首歌,太对俺滴口味了。庄主跟风跟得好,和石头弟弟版本各有特色。觉得他的版本更温暖更稳些,您的版本更清澈雪域味道更浓些。老大要是什么时候也能跟把风试试这首歌就好了。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逻辑' 的评论 : 谢谢啊!
木逻辑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在循环,陶醉。。。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逻辑' 的评论 :
这首歌音比较高,那转音也不是想有就能有,所以有一次还满意就不敢再唱,不要求太高。觉得伴奏声音响了一点,
那个小女孩确实很可爱,应该可以为这个帖子加分:)
木逻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换个角度来听歌,嘿嘿:)
昨天累到趴下,本来想回帖,尽然听着歌睡着嘞,看来是庄主滴歌太醉人了哈,呵呵。新版的民族味更浓,好喜欢那些个转音,庄主还真是学什么像什么。小姑娘滴笑真是天真无邪。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逻辑' 的评论 : 放了一个temporary因为唱得很差,有几处音也没有弄准。
今早起来就重唱,希望好一点:)藏歌独有那个转音还不会,当然那个很有难度,只能尽可能接近一点,
木逻辑 回复 悄悄话 瓦来嘞,谢前辈承让。
庄主真是越来越善解人意嘞,昨天刚提到净土,今天嫩就整了首。
这首还tmp,嫩太谦虚嘞。这个民族唱法,狠有那么点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