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不一样的我】【把命都给你了 /黄海波】

(2014-02-17 21:29:19) 下一个
有网友曾说我只适合唱高兴的歌,因为我的嗓音有喜感。其实我最喜欢是悲伤的歌,也相对喜欢悲伤的电视剧,搞笑其实是我最差的环节(包括变花样之类),这类歌唱的也少,今天这个也算是不一样的我了,


【把命都给你了 /黄海波】下载听歌

我总不能一个头磕在地上
给留点面子行吗
四周围的人都在看着呢
我包里兜里真都空了
我可以为你当牛做马
先签个保证书行吗
即使你花枝不招展我也认了
谁让我没出息就看上你了

连命都给你了
你还想要什么
还有谁能像我这样来对你
你想想
连命都给你了
你怎么还不相信啊
你不信这个世界但不能不相信我

我总不能一个头磕在地上
给留点面子行吗
王八和绿豆或是牛郎织女
谁让我一不小心爱上你了
连命都给你了
你还想要什么
还有谁能像我这样来对你
你想想
连命都给你了
你怎么还不相信啊
你不信谁都可以但是不能不信我

连命都给你了
你还想要什么
还有谁能像我这样来对你
你想想
连命都给你了
你怎么还不相信啊
你不信这个世界但不能不相信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