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缺口 /林凡】不一样的缺口

(2013-11-24 19:08:15) 下一个
听网友唱得蔡琴版缺口,查伴奏有 1.林凡,2.齐秦,3.蔡琴,4.Beyond。就唱了林凡的,似乎比较新,是连续剧“我家有喜”片尾曲。用了新的后期,Medium Crisp

【缺口 /林凡】下载听歌

拥有了无可挑剔的温柔
为什麽还觉得自由
一切都那样的完美 
按说不该再有要求

两个人朝着两个方向 
再多的努力都很苍白
即便手牵着手 要什麽都有

我们在外人眼里幸福的像从来没有缺口
你也为我做了你能做的所有
我不想这样你明不明白 爱不是一味接受
我一直渴望不管是苦是甜是否爱有缺口 
都能胸口贴着胸口
却发现在一起六年以後 
你还是习惯一个人独自承受

有时替对方考虑太多 
会少了走下去的理由
不管手牵着手 在一起多久

我们在外人眼里幸福的像从来没有缺口
你也为我做了你能做的所有
我不想这样你明不明白 爱不是一味接受
我一直渴望不管是苦是甜是否爱有缺口 
都能胸口贴着胸口
却发现在一起六年以後 
你还是一直不明白我的感受

我们在外人眼里幸福的像从来没有缺口
不需要面对心酸的曾经拥有
我不想这样你明不明白 我不想一味接受
我一直渴望不管是苦是甜是否爱有缺口 
都能贴着你的胸口
想不到在一起六年以後 
我知道的事还不如你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