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各族人民心中的红太阳】怀旧

(2013-10-23 17:46:53) 下一个
怀旧歌曲,这首歌对我有着特别的意义。当年我们中学就是武汉桥口区的宣传队,因为排练这个大型舞蹈缺人,就让我这个团支部书记充数,去了那向往的区宣传队,编舞的是武汉歌舞剧院来的人。在中山公园参加了全市的汇报演出,我穿的是新疆服装,可以算是我小时候辉煌的一刻了,这首歌我一直就没有忘记,你听过吗?

【毛主席是各族人民心中的红太阳】下载听歌

江山万里闪耀着
金色的光芒
我们伟大祖国
日益繁荣富强
毛主席呀毛主席
各族人民心中的红太阳
毛主席呀毛主席
各族人民心中的红太阳

千山万水向您欢呼
千歌万曲向您歌唱
您的光辉思想
把我们的心儿照亮
您的革命路线
是我们胜利的保障

幸福的伽耶琴
在海南江畔激荡
热列的达甫鼓
在天山南北敲响
欢快的芦笛
吹奏在槟榔树下
深情的马头琴
回响在内蒙草原上
在您的领导下
各族人民心花怒放
在您的抚育下
各族人民茁壮成长
翻身的农奴
献上洁白的哈达
解放的牧民
捧起鲜美的奶浆
清香的山茶
饱含着深情厚意
彩色的壮锦
绣出了心中的红太阳
在您的领导下
各族人民心花怒放
在您的哺育下
各族人民茁壮成长
毛主席呀毛主席
各族人民心中的红太阳
毛主席呀毛主席
各族人民心中的红太阳

我们的前途无限光明
我们的意志无比坚强
各族人民向太阳
团结起来势不可挡
各族人民向太阳
团结起来势不可挡

千山万水向您欢呼
千歌万曲向您歌唱
您的光辉思想
把我们的心儿照亮
您的革命路线
是我们胜利的保障

各族人民永远跟着您
昂首阔步奔向前方
奔向前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