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你是我中的太阳 /泽旺多吉】学习藏歌

(2013-09-09 20:12:09) 下一个
没有找到这首歌的伴奏,找哈佬要的,是消音伴奏,效果差一点,还算可以。图中是央吉玛


【你是我中的太阳 /泽旺多吉】下载听歌

每当张开我双臂的时候
你就像蝴蝶悄悄落在我肩上
向我诉说 你的迷茫
还有你那无尽的忧伤 啊呀睐
在我眼眸中 永远嵌入你太阳的光
从此生命中就没有黑夜 相伴脚步更悠长
在我心中央 永远嵌入你太阳的光
同此凉热 同此沧桑你我举世无双

每当敞开心扉的时候
你就像小溪流进我的心房
向我祝福 向我歌唱
还有你那无限的期望 啊呀睐
在我眼眸中 永远嵌入你太阳的光
从此生命中就没有黑夜 相伴脚步更悠长
在我心中央 永远嵌入你太阳的光
同此凉热 同此沧桑你我举世无双
无 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