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金莎 - 他不爱我】

(2013-09-29 08:37:15) 下一个
本来这歌名是好声音阿妹组的决赛歌曲,但是查到的是同名歌曲。因为金莎是我特别喜欢的才女,歌词也是她写的,所以就唱这首歌了,

【金莎 - 他不爱我】下载听歌

我爱他 只爱他
好像只能爱到这里了
我累了 太累了
我终于把执着弄丢了

总以为在他的心中也很在乎我
在他心深处我是特别的
所以我总相信有一天他会说爱我
我想我错了
他不爱我 才舍得暧昧
他不爱我才没愿望去拥有我
不爱我 才忘了心疼我
我做再多 也无法令他感动
他不爱我 才宁愿自由
他不爱我却总是这样看着我
不爱我 是我不敢承认
暧昧是他唯一会给的

我念念不忘的 他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