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过火-张信哲】怎么忍心让你受折磨

(2013-07-08 18:33:48) 下一个
女生的歌我或者升四个调或者降四个调,男生的歌我一般尽可能用原调,哪怕很吃力,最后一唱会在精力较好的时候一次唱好


【过火-张信哲】下载听歌

是否对你承诺了太多
还是我原本给你的就不够
你始终有千万种理由
我一直都跟随你的感受
让你疯 让你去放纵
以为你 有天会感动
关于流言 我装作无动于衷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
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后悔
我是多想再给你机会
多想问你究竟爱谁
既然爱 难分是非
就别逃避 勇敢面对
给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够 要得回

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怎么忍心让你受折磨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如果你想飞 伤痛我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