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把爱深藏 /冷漠】想着你

(2013-06-04 18:25:22) 下一个


【把爱深藏 /冷漠】下载听歌

想着你 想着我
忘了你 忘了我
眼泪朦..胧往事情难舍.
人世间 多聚散
爱与怨 不必说
梦已远.走笑颜心中留..

爱着你 爱着我
伤了你 伤了我
彼此缘.分只有这么多..
红尘中 多离合
对与错 不必说
梦已远.走岁月不回.头..

我不是不..想你
我不是不..爱你
我默默的 在这里祝福你...
我不是不..想你
我不是不..爱你
我只能把 爱深藏在心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