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愿意 /王菲】只要你。。

(2013-06-13 20:20:47) 下一个
这个伴奏中间部分比较不容易跟上,因为吉他被其他乐器声音压住了,


【我愿意 /王菲】下载听歌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哈哈,你还没听到我要说啥呢,几天前的帖子,就不说了:)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虾米?凡讲条件的case本律师一概不受理,哈哈😄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我愿意,如果你。。,我什么都愿意:)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歌,空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