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矜持-王菲】矜持一下

(2013-04-23 18:43:44) 下一个
“我是歌手”杨宗纬唱的这首歌,但是伴奏只找到王菲的版本。这首歌本来简单,但是视频原唱和伴奏对不上,所以只能自己体会,歌词对上伴奏费了些功夫。没有升调因为有原唱在伴奏里,调子还算合适,


【矜持-王菲】下载听歌

我从来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虽然你从来不曾对我著迷
我总是微笑的看著你
我的情意总是轻易就洋溢眼底

我曾经想过在寂寞的夜里
你终於在意在我的房间里
你闭上眼睛亲吻了我
不说一句紧紧抱我在你的怀里

我是爱你的 我爱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凭自己幻想一切关於我和你

你是爱我的 你爱我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爱你

深深去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