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秀故我在】【梨花又开放 - 周峯】

(2013-03-26 16:27:50) 下一个
在院子里现自拍一张,后面正中央是我家的梨树,实在是太小了,左边还有一颗被鹿连腰弄断,更小,意思了,再靠左大一点的是无花果


【梨花又开放 - 周峯】下载听歌

忘不了故乡,年年梨花放
染白了山岗,我的小村庄
妈妈坐在梨树下,纺车嗡嗡响
我爬上梨树枝,闻那梨花香
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满天飞扬
落在妈妈头上,飘在纺车上
给我幸福的故乡,永生难忘,永生永世我难忘

重返了故乡,梨花又开放
找到了我的梦,我一腔衷肠
小村一切都依然,树下空荡荡
开满梨花的树下,纺车不再响
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满天飞扬
两行滚滚泪水流在树下
给我血肉的故乡,永生难忘,我永不忘永不能忘

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满天飞扬
两行滚滚泪水流在树下
给我血肉的故乡,永生难忘,
我永不忘永不能忘,永生永世,我不能忘
永生永世,我不能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