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2013创意组合】 闪亮的日子 /鸽庄

(2013-02-18 08:03:46) 下一个
上一次和鸽子合作【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是唱坛抽签稀里糊涂的配在了一起,这次却是郎有情妹有意:
鸽子来庄园,庄主喜开颜,缔结心里梦,闪亮续前缘

【闪亮的日子 /鸽庄】下载

(鸽)我来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  我轻轻的唱你慢慢的和
(庄)是否你还记得过去的梦想 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
(鸽和声)你我为了理想历经了艰苦
(庄)我们曾经哭泣 也曾共同欢笑
(鸽)但愿你还记得 永远地记着
(合)我们曾经拥有 闪亮的日子
~间奏~

(庄)我来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 我轻轻的唱你慢慢的和
(鸽)是否你还记得过去的梦想 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
(庄)你我为了理想历经了艰苦(鸽和声)啊……你我为了理想,呜~
(合)我们曾经哭泣 也曾共同欢笑
(庄)但愿你还记得
(鸽)永远地记着
(合)我们曾经拥有 闪亮的日子

(哼鸣)啦……~喔呜~啦啦……呜啦……呜啦……
(庄)你我为了理想历经了艰苦(鸽和声)啊……你我为了理想,呜~
(鸽)我们曾经哭泣 也曾共同欢笑
(庄)但愿你会记得
(鸽)永远地记着
(合)我们曾经拥有 闪亮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