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金猴献瑞 经典再现】【等待 /黄绮珊】

(2013-01-31 18:07:16) 下一个

我是歌手1黄倚删的这首歌很惊艳,我当时跟风了但是一直没有发,三年前的这首歌还有人喜欢吗?,



【等待 /黄绮珊】下载听歌

几年前你一走就没 回来
从此我的爱变成了 无奈
可我知道有一天你一定会回来
这世上的孤独
我需要去忍耐

等待 永久地等待
树叶绿了又黄你还没来
等待 永久地等待
在这世界上
你是我的唯一
等待

我尝试过许多次想忘记
我试图说服自己一切过去
可这完全是在欺骗欺骗自己
我永远无法忘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