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画中仙 /金莎】可否能邀画中的仙

(2013-01-26 21:35:28) 下一个





【画中仙 /金莎】下载听歌

我怎么舍得看不见
那一张清秀完美的脸
雨点掉落下来 打湿整个屋檐
你淋湿站在我左边

你美的像幅泼墨画中的仙
我靠近递你一张手绢
你突然的笑了 道谢说得腼腆
骤雨停了 你就这样越走越远

青石板的马路边 那离别似空间
勾起我不断对你的思念
倘若雨势再蔓延
能再多看你几眼
现唯借手绢吻你的脸
泪水划过我唇边
笔墨挥洒宣纸砚
刻画出对你无尽的思念
如果还能在雨天遇见
可否能邀画中的仙 赏花儿月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