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张雨生】不停休

(2013-01-17 20:35:07) 下一个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张雨生】下载听歌

情愿困在你怀中困在你温柔
不想一个人寂寞无边漂泊
就象鱼儿水里游
你的心河流向我
不眠不休的追求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啊鱼不停游
一天到晚想你的人啊爱不停休
从来不想回头不问天长地久
因为我的爱覆水难收

多少喜乐在心中慢慢游
多少忧愁不肯走流向心头
就像鱼儿水里游
永远不会问结果
他们知道爱情没尽头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啊鱼不停游
一天到晚想你的人啊爱不停休
沧海多么辽阔再也不能回首
只要你心里永远留我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啊鱼不停游
一天到晚想你的人啊爱不停休
从来不想回头不问天长地久
因为我的爱因为我的爱覆水难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