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爱在深秋—郑源】

(2012-12-02 09:41:14) 下一个

【爱在深秋—郑源】下载听歌

曾有一个女孩
已住在我心里很久
到最后真心忘了收
爱消失在灿烂尽头
说好不再回首
可转身就触碰那伤口
当回忆吞噬我的时候
最深刻是你给的温柔

就算心痛难以承受
我不怕爱你到最后
赌上我的青春换来你的自由
孤独黄昏已是深秋
就算一切不再拥有
我不怕爱你到最后
仅存一丝温柔刺痛我的眼眸
爱过后却只剩下深秋

赤裸的双手无法再拥抱
过去的美好任时间
一步一步去愈合伤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