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王筝/水木年华 -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2012-12-24 20:41:06) 下一个

图片是王筝

【王筝/水木年华 -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下载听歌

从爱上你的一瞬间
我终于明白了孤单
是否爱只是片段 仿佛梦境的片段
陨落中的幸福用心碎来还

若不是眼泪落下来
我不知如何证明爱
情话若只是偶尔兑现的谎言
我宁愿选择沉默来表白

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
为你放弃自己也愿意
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
就算一天我们注定会分离

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
为你付出生命也愿意
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
就像没有人会永远在一起

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
我多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听了两遍觉得已经会了,不过原唱第一遍是国语,第二遍是粤语,即使我都用国语,第一遍是女声,第二遍是男声,调不同,中间没有过门,要都是一个人唱会有怪怪的感觉,放弃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的旋律给人印象很深。。。当时听到那句‘每夜唱不停’我就在想:太夸张,那不得累s啊,哈哈!

记得听过国语版的,果然找到了: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0hN2nib28。点击视频下方‘’About'下方的show more',歌词才显示全。有时间您再学吧,哈哈!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停电了一天,刚刚上来,‘每夜唱不停’是粤语唱不了,等我把国语唱完了就来学:),你知道的歌还真不少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庄主真是‘每夜唱不停’啊!这是很好听的一首歌的歌名,会唱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