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红尘客栈 /周杰伦】生日爬梯凑热闹

(2012-12-11 18:17:00) 下一个

【红尘客栈 词/方文山 曲/周杰伦】下载听歌


天涯 的尽头是风沙
红尘 的故事叫牵挂
封刀隐没在寻常人家 东篱下
闲云 野鹤 古刹快马
在江湖里厮杀无非 是名跟利放不下
心中有江山的人 岂能快意潇洒
我只求与你共 华发

剑出鞘 恩怨了
谁笑我只求今朝 拥你入 怀抱
红尘客栈风似刀
骤雨落 宿命敲
任武林谁领风骚我却 只为你折腰
过荒村野桥 寻世外 古道
远离人间尘嚣
柳絮飘 执子之手逍遥

檐下 窗棂斜映枝桠
与你 席地对座饮茶
我以工笔画 将你牢牢的记下
提笔 不为风雅
灯下 叹红颜近晚霞
我说缘份 一如参禅不说话
你泪如梨花 洒满了纸上的天下
爱恨如写意 山水画

剑出鞘 恩怨了
谁笑我只求今朝 拥你入 怀抱
红尘客栈风似刀 骤雨落 宿命敲
任武林谁领风骚我却 只为你折腰
过荒村野桥 寻世外 古道
远离人间尘嚣
柳絮飘 执子之手逍遥

任武林谁领风骚我却 只为你 折腰
你回眸多娇 我泪中 带笑
酒招旗风中萧萧
剑出鞘 恩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盘' 的评论 :盘盘好!谢谢你!
今天也是PI Day!:)
盘盘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百听不厌,也非常喜欢它的伴奏,好动人。

今天要祝庄主happy white Valentine's day AND happy波斯day~

最好还能请俺吃块大蛋糕,带奶油不很甜的^_^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闽姑的评论:
非常好听啊!可惜似乎找不到歌谱,学起来会很费力,会比较慢,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ngZhuang的评论:
庄主你翻唱过玛希的草原恋,我很喜欢.给你这首:多杰巴让---让我轻轻地靠近你(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1212/12/1355351067.mp3).试试?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闽姑的评论:
谢谢你的链接,不然我找不到这个。我看谱好所以学歌快,但不太是那个风格,周杰伦的粉丝比较“排外”,所以不很喜欢唱他的歌,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庄主学歌很快,佩服!我听了N遍了,却不能完整地唱下来.红尘客栈,是周杰伦第十二张专辑《十二新作》的主打歌曲,于2012年12月5日首播,只为宣传而用.希望年底时正式版CD的音效会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