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无所谓 /杨坤】

(2012-11-02 18:35:36) 下一个
杨坤是中国好声音导师,我是看谱唱歌,歌谱一般没有重复的小变化,也没有最后的部分,就乱哼了

【无所谓 /杨坤】

无所谓 谁会爱上谁
无所谓 谁让谁憔悴
流过的幸福
是短暂的美
幸福过后 才会来受罪

错与对 再不说的那么绝对
是与非 再不说我的后悔
破碎就破碎 要什么完美
放过了自己 我才能高飞

无所谓 无所谓
原谅这世界所有的不对
无所谓 我无所谓
何必让自己痛苦的轮回
我无所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留言到这边来了,这里是个比较私密的地方,来的人不多,可以专门讨论歌,这首歌降了半个音,不然太费劲
谢谢关顾!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看谱唱歌,歌谱一般没有重复的小变化,也没有最后的部分,就乱哼了”
--- 无所谓呀。。。

丁庄主的声音还挺适合唱杨坤的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