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故乡的云】

(2012-08-12 12:07:42) 下一个


【故乡的云】下载听歌

天边飘过故乡的云
它不停的向我召唤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
有个声音在对我呼唤
归来吧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归来哟 别再四处飘泊

踏著沉重的脚步
归乡路是那麽漫长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
吹来故乡泥土的芳香
归来吧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归来哟 我已厌倦飘泊

我已是满怀疲惫
眼里是酸楚的泪
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
为我抹去创痕
我曾经豪情万丈 归来却空空的行囊
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 为我抚平创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