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爱得懒洋洋】绿叶 /雏菊曲填词

(2012-07-08 11:45:36) 下一个

【绿叶 /曲:雏菊/词:丁庄】

(我是一片绿叶,为了你来到这里)

玫瑰枝上的一叶绿
随着春天来到这里
默默 等待静静守候
一切只是 为了你

终于看到了绚丽的你
你的美丽让我叹息
暗暗 祈祷低低吟唱
希望永远 和你一起

夏日嫉妒你的美丽
暴雨逼着你离去
在那个哭泣的黑夜你走了
我的泪一直流到 秋风起
没有你 我的生命 不能继续
等来年与你再相遇

这首好听的歌,唱坛有多人填词,我记得演唱的有飞雪飘花,悠悠,以梦,丽桥游子等,我来参加填写一个男版的。绿叶春天来到这里,等到绚丽的玫瑰,可是红颜命薄,经不起夏日,暴雨而离去,绿叶伤心到秋风也离去。。 不过还有明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