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梦中情人:囚鸟】人世间最香最香的甜

(2012-06-23 08:40:20) 下一个


下载听歌

我把最.美的花..种在.心田..
用那红红的热血..把.她.浇.灌.
当你姗姗而来的时候.为你.绽放..
为你开出世界上.最美的花.瓣....

我把最.甜的蜜..储存在心间..
用那纯纯的爱情..把.你.眷.恋...
当你经过身边.的时候.为你.奉献.
让你品尝.人世间.
最香最香的甜.............

我把最美.最美的祝福.背.了千万遍..
当我们坐在.一起的时候.说给你听.见..
你是我的梦中情人.你是我的天...
希望所有.幸福.快乐.围绕.我们身边...
我把最美.最美的祝福.背.了千万遍..
当我们坐在.一起的时候.说给你听.见..
你是我的梦中情人.为你而改变....
希望世界上所有.朋友.祝福.我们.的缘.

希望世界上所有.朋友.祝福.我们.的缘.
牛蕾 《百里挑一120420》牵手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