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飞得更高 /汪峰】狂风一样舞蹈

(2012-06-19 19:04:09) 下一个


生命就像一条大河
时而宁静时而疯狂
现实就像一把枷锁
把我捆住无法挣脱
这谜样的生活锋利如刀
一次次将我重伤
我知道我要的那种幸福
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

一直在飞一直在找
可我发现无法找到
若真想要是一次解放
要先剪碎这诱惑的网
我要的一种生命更灿烂
我要的一片天空更蔚蓝
我知道我要的那种幸福
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

(重复)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
狂风一样舞蹈挣脱怀抱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
翅膀卷起风暴心生呼啸
飞得更高。。。

这首歌和神九飞天比较相配,就拿来做了视频,麻烦是唱错了改起来不方便,只好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