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包容 /郑源】Youtube 贴歌

(2012-05-19 21:34:13) 下一个

【包容 /郑源】


是你告诉我冬天恋爱最适合
因为爱情可以让人暖和
我可能不知道 爱情原来也会老
迷迷糊糊跟你在冬天拥抱

是你告诉我爱你不需要承诺
因为你怕季节过了爱丢了
你可能不知道 我已陷入你的牢
冬天过了而你不再需要我

想你爱你留不住你 亲爱的你
我已用尽我的力气 去爱去接受你
就算你一错再错我都会包容你
只要你能听到我的呼喊
也许能知道 我有多爱你

也许能知道 我坚持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