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曾经的我】人海中遇见你-那些年,

(2012-01-15 13:17:29) 下一个

再发一张上次找照片看到的老照片,参加国际象棋比赛时候照的。发一个库存,这首歌还不错,是两个调,不过这个伴奏很难听,

【人海中遇见你(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插曲)——林育群】



你的爱值得信赖
你的心靠在身边
只要你在我就有许多梦想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力量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就从这一刻起和你分享所有感觉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就从这一刻起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觉

你的爱没有保留
你的心献给了我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与你同在就好像拥抱天堂 OH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每一天在这里永远永远有家的感觉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每一天在这里永远永远有家的感觉

你的爱没有保留
你的心献给了我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与你同在就好像拥抱天堂 OH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每一天在这里永远永远有家的感觉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每一天在这里和你分享
家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