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浅唱 /vae】

(2011-12-30 16:49:14) 下一个

【浅唱 /vae】



dior:无所谓该放就放别让自己那么累
无所谓自由自在的飞让梦纯粹静候轮回
一场大雨落在离我很远的空间很远的时间
躲在静好的时光里面认真的学习着遗忘
选择那些大晴天的日子行走在孤单的海岸线
浅浅的唱歌给自己听
一个人也要清醒决绝的走下去
vae:
阳光暖暖的时光慢慢的
我是蔚蓝的在静好的岁月边缘张望着
你能感应的项链断掉了
爱情渐远着泪水在草地上和露水吻着

徘徊在海岸线日出会在几点
三三两两在离别承诺不兑现

我说vae 你要清醒别再轻易掉眼泪
我说vae 是是非非你要勇敢去面对
我说vae 该放就放别让自己那么累
无所谓自由自在的飞让梦纯粹静候轮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