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请你回到我的身边来 /陈伟】请你回来

(2011-11-25 11:24:04) 下一个
这首歌没有好的冷漠伴奏,这个伴奏很好,但是开始怎么也对不上,后来才知道这个不是冷漠版本,前面的每句都多拖了一拍,虽然一样的词,

【请你回到我的身边来 /陈伟】



面对我炙热的爱,
你也曾笑得那么灿烂,
你说你不会善于表白,
真爱永远只能放在你心怀

想听你把爱说出来,
你却用沉默来替代,
对你的爱失去了信赖,
胡乱猜疑葬送了我们的爱

当你选择了无声的离开
我的世界不再有色彩
真的好怀念那顿烛光晚餐
想起你就泪流满腮

总在你走后我才真的明白
明白你才是我的最爱
我想着你永远不要离开
请你回到我的身边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