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河山大好-许嵩】唱的溜不溜?

(2011-08-08 21:20:48) 下一个
有网友问我是不是花很多时间学歌,呵呵!唱歌比不上各位,我学歌快还真不吹牛。一般周一到周五晚上也干不了啥,妻子晚饭后去散步,我就唱歌了,学歌毕竟比写博文轻松点。看谱唱谱没问题,看谱唱词也就一个多小时吧,许嵩的歌算是比较难的,一般我放到 Car MP3 Player 上,上下班时间先听听,再学起来就快了,她散步回来,我通常就录完了。

【河山大好-许嵩】



最近要健康状态
坐久了腿发软
电脑看久了脖子它也会酸
数字时代貌似把生活节奏加快
也让人变得行动迟缓

忙忙忙
忙出个什么所以然
地球累了谁它都照样公转自转
叹叹叹
他弹指一挥人生苦短
终点不明沿途风景要好好看

你可以隐隐期待
途中佳缘到来
保持浪漫心态
活着就不算坏

家国大好河山
不必崇洋媚外
好地方一生都看不完

峨眉山庐山黄山嵩山
抓紧周末带爸爸妈妈去转一转
北京西安洛阳开封安阳南京杭州
睹一睹古都的风采

心情大好 出去走走
碧海蓝天 吹吹风
河山大好 出去走走
别窝在家 当懒虫

心情大好 出去走走
碧海蓝天 吹吹风
河山大好 出去走走
别窝在家 当懒虫

忙忙忙
忙出个什么所以然
叹叹叹
弹指一挥人生苦短
终点不明沿途风景要好好看

你可以隐隐期待
途中佳缘到来
保持浪漫心态
活着就不算坏

家国大好河山
不必崇洋媚外
好地方一生都看不完

峨眉山庐山黄山嵩山
抓紧周末带爸爸妈妈去转一转
北京西安洛阳开封安阳南京杭州
睹一睹古都的风采

心情大好 出去走走
碧海蓝天 吹吹风
河山大好 出去走走
别窝在家 当懒虫

心情大好 出去走走
碧海蓝天 吹吹风
河山大好 出去走走
别窝在家 当懒虫

心情大好 河山大好
心情大好 河山大好
心情大好 出去走走
碧海蓝天 吹吹风
河山大好 出去走走
这只不过是河山大好呀

(图中是泸沽湖的半岛旅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