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情侣装-许嵩】林妹妹生日愉快!

(2011-06-30 19:49:01) 下一个
昨天刚发了歌不久,不好意思接着发,看来大家还在祝福,我也凑热闹了

【情侣装-许嵩】



听说幸福很简单
简单到时间一冲就冲淡
曾经的海枯又石烂
抵不过你最后一句好聚好散
能不能当成彩排
行同陌路的结局真伤感
如今破镜难重圆
爱情这场比赛认输好难

不是穿上情侣装就可以装情侣
不是小心翼翼就能重演这场电影
我会不会坚强会不会颓唐
只留寂寞陪我说说话
不是穿上情侣装就可以装情侣
不是模仿你的习惯就能离你更近
太坚强是软弱太颓唐是折磨
我该怎么整理你给过的温柔

不是穿上情侣装就可以装情侣
不是天下有情人最后都能在一起
太近了不自由太远了渐忘记
保持一个距离最要紧

不是穿上情侣装就可以装情侣
不是模仿你的习惯就能离你更近
太坚强是软弱太颓唐是折磨
我该怎么整理你给过的温柔
我该怎么整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