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你听见了吗?/丁庄词曲画】2011母亲节

(2011-05-08 07:20:47) 下一个

小时候,妈妈唱歌给我听,
那是多么好听的声音,
四海龙王大战哪吒,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我听着歌声进入梦乡,是那样安宁
妈,妈啊,你还记得吗?还记得吗

童年时,我唱歌给母亲听,
以为自己唱得多么好听,
阿庆嫂周旋刁德一,杨子荣匪巢斗栾平,
虽然唱的不怎么样,母亲听的好开心
妈,妈啊,你还记得吗?还记得吗

后来离开了家,没有了唱歌的心情,
有时还会不开心,
无缘怨苍天变了心,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没有母亲在身边,哼一首小曲自己听,
妈,妈啊,你会知道吗?会知道吗

现在网上学歌,与唱歌结了不了情,
我真的想唱支歌给母亲,
可惜她说她耳朵听不清,我好伤心,
妈妈,今天是你的节日,请你高兴,
妈,妈啊,你听见了吗?听见了吗,

 

【你听见了吗?/丁庄词曲】下载听歌


歌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