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小酒窝 /丁庄秀园 绿叶唤唤】迷人得无可救药

(2011-04-02 19:48:25) 下一个
【小酒窝 /丁庄秀园 绿叶唤唤】



我还在寻找一个依靠和一个拥抱
谁替我祈祷替我烦恼为我生气为我闹

幸福开始有预兆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无聊变得有话聊
有变化了

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长睫毛迷人得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唤唤的清唱杂音有点大,不愿意重唱,我也没完全学会,有点小问题,也不想再唱,两个懒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