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春天里 /汪峰】刚唱的,为大伙助兴

(2011-03-31 17:30:05) 下一个

【春天里 /汪峰】



D D Bm Bm
1.还记得|许多年前的春|天 那时的|我还没剪去长|发
2.还记得 那些寂寞的春 天 那时的 我还没留起胡 须
3.凝视着 此刻烂漫的春 天 依然象 那时温暖的模 样

G G A A
没有信|用卡也没 有|她 没有2|4小时热水的|家
没有情 人节也没有礼 物 没有我那可爱的小公主
我剪去长发留起了胡 须 曾经的苦痛都随风而 去

D D Bm Bm
可当初|的我是那么快|乐虽然只|有一把破木吉|他
可我觉 得一切没那么 糟虽然我 只有对爱的幻 想
可我感 觉却是那么悲 伤 岁月留给我更深的迷 惘

G G A A
在街上|在桥下在田野|中 唱着那|无人问津的歌|谣
在清晨 在夜晚在风 中 唱着那 无人问津的歌 谣
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 里 我的眼泪忍不住的流 淌

D G G A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留在在那时|光里

D G G A D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请把我|埋在这春天|里春天|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