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爱轮回】爱你我从不后悔

(2011-02-28 17:29:34) 下一个

【爱轮回 /姜玉阳】



不曾忘记那个冬天
我第一次吻你的脸
烈酒再昂贵
只换来廉价的沉醉
每一滴眼泪
都遥赠你的美

再经不起雨打风吹
不再奢望一丝安慰
不擦干眼泪
因为我爱你不后悔
带着狼狈的美
再为你心碎一回
就让天空风吹飘雪
覆盖我所有的罪
以为这样就会
冷却了伤悲
爱你我不后悔
爱你我从不后悔
哪怕走到尽头爱也会很美
只有在漆黑的夜晚
流出我所有的泪
以为这样就会安然的入睡
难道要等爱轮回
难道只有爱轮回
下辈子我还要和你相依偎

下辈子我还要和你相依相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