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范玮琪】却总能

(2011-01-30 10:28:35) 下一个
听小爱贴的这首歌觉得比较有意思,跟情人唱反调,朋友之间的感情,。。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范玮琪】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
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丢脸的事情
却为我的美好形像保密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