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画皮】我爱你爱到失去自己

(2010-09-30 17:18:53) 下一个
很喜欢这首歌。我们说“女为悦己者容”,虚幻里女妖的“为你画皮”可以想象为现实里女孩的“为你化妆”,超越了现实的爱,是很煽情的悲惨恋歌,

【画皮 /岳玉梦】下载

本是修行了千年的狐狸
为了爱你披上华丽的外衣
明明知道我和你的距离
还是不由自主地深深着迷
我知道你只是对我怜惜
将我短暂地留在你的天地
得到你的爱是遥不可及
属于我的只有无边的孤寂

当我的身体一点一点破碎支离
我看到了你眼中的泪滴
谢谢你让我一路陪着你
如果可以让我活在你心里
我爱你爱到失去自己
每天都忍着痛苦为你画皮
在你的世界里艰难地生息
只想拥有你的点点甜蜜
我爱你爱到停止呼吸
每天都心甘情愿为你画皮
就算失去了生命也没有关系
只想来生还能够与你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