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难舍难分】相偎又相依要留在心底

(2010-08-30 17:39:18) 下一个
非常喜欢听到的这首歌的钢琴曲,找到这首歌但是却找不到钢琴的伴奏,就是这样了。
谢谢李有才给我做了后期!
【难舍难分】



忘不了你眼中那闪烁的泪光好像知道我说谎
我茫然走错了地方却已不敢回头望
舍不得杏花春雨中的你盈盈的笑语
雨打风飘年华流走惘然睡梦中
走过了一生有多少珍重时光与你爱的人分享
我总是选错了方向伤心却又不能忘
放不开魂牵梦系爱的你无处说凄凉
回首灯火已阑珊处是否还有你
说起来人生的仆仆风尘不能够留一点回忆
难舍又难分已无可追寻烟消云散的往昔
说起来爱情的悲欢离合有个你我永远不提
相偎又相依要留在心底陪我一路到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