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妹妹的心】我绝不会再把你错过

(2010-08-27 10:47:44) 下一个
【妹妹的心】



不知为什么就这样离开我
到底是谁忘记了承诺
你在我身边那样的快乐
想着想着泪水也滑落
都是我的错把你弄丢了
我的世界突然天黑了
谁在你身边陪你听情歌
给你讲北斗星的传说
我的妹妹我知道你心在痛
你可知道当初我是言不由衷
若是明白你爱我爱的那么的深刻
再怎么我也会舍不得
我的妹妹我知道你心在痛
今生还可不可以和你在相逢
若是今生还有缘能够把你还给我
我绝不会再把你错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